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ShiT!!!

shit !!!哈哈。。
很讨厌你哦,我知道你很忙。。又是你答应我SEND confirmation letter 给我。。
拖了整整一个月多。如果你说,还没confirm,我也不会吹你。。
竟然叫我给你时间??confirm了又没有send email 给我。狗屎。。哈哈
爽哦!!哇。。哈哈-骂玩出来真的很爽。。
祝你永远将忙!!哈哈。。
我知道很衰将来骂人。。哈哈,我很不爽,我就会骂人。。千万不要惹我生气。
人是会闹脾气的。。不是娃娃。

题外话:你这种人,没有男人会死哦!!哈哈,女同事叫你做的你在那边兰兰韩,还要给我们脸色看!!!哈哈。你迟早一定给人port你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