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宝的近况


我换了新工作和单身啦....




快接近23了,感觉很不踏实...




这3年的感情不是一下就能放开..




我气你说: 你可以不要将大方吗??




这句话你敢问我哦...HAHA




你要是真的爱我,绝不会还没和我分开你就和她在一起..




会不会很好笑??




还有你对着我,好像当没事..




很厉害哦.




别提了,这3年的缘分就此拜拜...




******************************************************************************


'' 分手快乐 祝我快乐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


我会改变自己的。。变得更好,更有自信。。


我要你后悔,放弃我是你的错误。。** 非常自恋哦**


啊宝加油!!


哎, 今早才梦见你呢。。


单身!!!万岁!!加油!!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好好把我和你3年的回忆保存在我的心里。。


** 永远永远-不给你知道**
哈哈。。。


我也希望你得到幸福-我不是大方,是想你快乐幸福。。


可能我不能给你快乐,我也听说我之前送你的礼物你不是很喜欢对吗??


将也是的,我知道礼物不是很贵-但真的出资我的一份情意。。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在乎家人多过你。。。


但我的心真的只属于你。。


********************************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因为你已经有她了。。不再需要我。


永别了我和你3年的爱---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