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合照!!
大合照!再来一次!!!SHOOTING!!!

我的小表妹啊!你点的蜡烛.....大火到快烧完整个蛋糕了也!也对嘛...这是黑森林蛋糕呀!不要以为我拍不到啊.......


哇!不要以为我不懂你要拿什么??由吃....嘿嘿....开心就好!

你看!小表的偷吃被我拍到!抓包了吧!
ke!茶还是酒我不懂??嘿....要外公才懂!嘿嘿。。。。
YES!吹蜡烛咯!祝你生日快乐.........~~~
很忙哦!!
你看!笑到好像猴子将........顶他不顺....旁人不懂还以为是他生日呢!抢完镜头!嘿嘿...


表姐的贪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happy!看!外公开心的样子!

1 条评论:

  1. 给你扎到。。竟然拍到我最丑的一面。。omg.干嘛有将多张照片我没有的??对啊,真的很开心哦,难得聚在一起-好像过年哦。。星期一你有上kl m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