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人生的第一次。。带团。。

对啊。。这是我第一次带团啊。
期待很久了。。之前和他在一起,他不是很喜欢我带团。。他怕我被客人欺负。。
那时心想也对啦,因为我不大会讲话。。多讲多错,少讲少错。。
但这次不同了。。本公司给了我只一次的机会。。
讲真比我想象还要复杂。。原来带团也需要做很多功课的。。
怕怕啦。。怎么办??但我的心已经飞去台湾了。。哈哈。
很矛盾了啦。。唉,我的人生就是将,每个人凡事都有第一次。。
人生短短几十年,要活得痛快。。哈哈
最近都很累啊。。怎么办??心好像老了很多年。。
也很感谢marcus兄教导我啦。。
希望比不会后悔,教导我这位笨徒弟哦。。哈哈。
希望一切真的可以平平安安。。哈哈。。加油。。
22/11 台湾我来啦。。。。。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