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龟咯岛。4/5 jul 2009























我的pulau kukup trip...
很棒,我们大家玩得很放。。我们不分年龄,也可以玩得很颠。。

吃又吃得饱,玩又玩的爽。。

我也玩得很放,不像以前将终是呆呆的。。

也有跳舞游戏。。我第一次在将多人面前跳舞哦。。而且是很清醒地跳。。哈哈。
有很多照片在janice那边,暂时只有几张照片。。慢慢欣赏吧。。
很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哦。。会定在8月8日。。棒棒棒,我一定会去的。。哈哈
我有和他合唱哦。。他真的是个很好的男人。。很体贴。
未来我的另一半有他一半就好了。。很怕会爱上他的感觉,希望现在是错觉。
有可能对他是哥哥的感觉吧。。宝:别想太多。。
哈哈,凡是一位男生对我好,我也会有错觉和表错情的时候。。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