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11

单身和已婚有什么不同??
很大的不同就是:自由,花费,打扮。。。
很沉闷,最近公司的生意很淡。。
可以感觉到整间公司的同事,变到怪怪的。。
有几位同事进去head的房间训话。。
会不会轮到我呢??希望不要。而且还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怕会被炒。。
因为生意真的静到很恐怖。。怕怕。。
干嘛economy会将可怕??一个国家的缘故,会影响到全世界。。
旅游业,渐渐关闭。。
还有h1n1病毒。。很的人怕、
原本有团出的,全部延期。。怕中病毒。。
怕是正常的。。因为我们也要考虑到自己身边的人。。

昨晚和几位好朋友喝茶。。
有一位brother说我:宝,自从你跟她散了之后变得很开朗,很活泼。。
以前你是很害羞,不敢讲话的女生。。
哈哈。。很开心。
然后另外一位姐妹说:当然啦之前有她再吗,要保持形象。。哈哈
对啊、、之前玲也是问我,做么我会将的??我以为自己,不认识他们,所以不敢将closed..
和她散了之后,原来问题是在她那边。。哈哈。。
我也觉得我们做回朋友之后,我变得很不一样。。真的很开心。。
变到很多话讲了。。连vicky都说我38了、、哈哈。。
时间开心的事来的。。起码,我不会再为你伤心。。很多朋友看到你和她的亲密照片,都说你和爱她。。哈哈。。你高兴就好,因为不管我的事了。。哈哈。。

haiz..很多男生渐渐变成gay le..我有欣赏1位男生。。
他也是g的。。浪费了啦。。斯文骨骨。。haiz...
还有一位是我们公司的。。他的身高不是很高,但他很细心,他就快要结婚了。。
未来我的男友一定要像他将的。。他对女朋友很好。。两个已经拍拖差不多7/8 年了。。
很长情哦。。希望你会是个好老公、、你结婚那天,我们会全体出席的。。来喝你这杯酒。
有点欣赏他。。哈哈,但我不会喜欢他。。因为我知道是没有结果的。。哈哈。。

我敢保证,未来我的老公,会做家事,煮菜,会唱歌,细心的好老公。。
我看中一个包包。。rm39.90,适合travel,出街的包包。。哈哈、
希望下次我在去跑的时候,还有在。。到时我去买。。等我哦。。哈哈。
一定要等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