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12

死我啦。。很想睡觉。。怎么办啦??
在这样下去,肯定会给人fired,haha.
他生病了,为难他了。又不可以回家,看完医生还要来上班。
因为他家很远,还要等她未婚妻下班。。
真惨啦。。希望你快点痊愈吧。。
我和jess订了包包。。rm35.50
希望是我要的那个。。不要是假货哦。。
下个星期二就能拿到了。。哈哈。
我啊宝真的不会再对你有任何非分之想,和一点爱情。
我现在活得很开心,但有时真的很无聊。。很闷。
时不时我也要跟我的同事们回乡下。。
棒棒。。我的朋友们??几时出来sing k r??
下一个trip会在8月8日。。哈哈。。希望不要碰到或者是拖延到30/8/09。。
因为我答应了我的geng,去ipoh stay 3d2n d..
因为不去的话,是要请pub的。。
本小姐没将多钱哦。。讲到钱,我就想到一个38婆。。
他妈的,我的同屋主。。其实她是做第3者来帮房主公向我们收房租。。
我的rm330 , 她说还要再加rm5 , 因为电水费起价了。。每一个人还要再贴rm5-rm10..
我还没给她。我就去问vicky,那个8婆说电水费起价哦。是吗??
她说电费下价,水费起价。。在起几块钱吧了。。
他妈的,这样就要多收我们rm5-10 o..不要给我见到包租公。不然我一定产他,,
他妈的。。rm5不是钱啊。。还要再起我的房租。
死八婆。。你在跟我讨的话我一定骂你。。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你没见过我骂人的样子。。
我的样子将容易欺负吗??他妈的。。
不乖的没人要你了。。家里关的暗暗的。。你将喜欢,搬去监牢睡啦,,笨。。
死老姑婆、、38到,见到男人就38了。。
不要再讲了。越讲越气。。
下次拍一张照片给你们看看。。她的衰样、、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