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回忆

是的。。由小到大我觉得我真的很叛逆,小学呆在外婆或婆婆家,中学了每次放学回到家都只有我一人。吃自己。。爸妈大多数都是旁晚将才回到来。。是少陪啦以前就每次埋怨。。以前的我觉得自己很缺乏爱。。可能现在也有一点吧。。想想回到家家里空空的。。很安静很安静。。以前我最喜欢过年的了,因为爸爸每次都放到年15才开工。。嘻嘻。。

1 条评论:

  1. 想要一个人,但怕后悔。
    开心在哪里。
    朋友又去了哪里。
    到头来我原来什么都没有。
    原来我是个失败者。
    我劝自己不会倒下去,可是真的很难。
    开心??是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