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宝的近况。。

最近的我。。过得很充实。
因为18/7是我的堂姐结婚。。两年前生了一个儿子。。很可爱哦。
她的老公也很帅。。我和我的堂妹们,去做姐妹。。意外收获,原来当姐妹是有红包拿的哦。。哈哈。。我也穿了礼服和裙子。。穿的很隆重。不像以前的宝了。。哈哈。
刚好晓玲约我们一起看戏。。哈哈。洁文说,宝很久没有打扮了。。
对啦。和她在一起,真的没打扮了。做什么事情也要报备一声,现在可好了。
单身,做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报道。。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要去哪里就去哪里。。超棒。
我真的比以前更快乐了。。很喜欢现在的宝。
我很期待和他们的31/8约定。。去ipoh玩哦。。哈哈。
不知道他有没有去呢??我是不欢迎你带女友去的,最多请我们喝酒哦。。哈哈。
我这个月满3个月,南方会apply me be their staff ma??
真的很怕被炒鱿鱼哦。。我的心脏没将大。。哈哈,在这里做工,真的很开心。
昨晚,突然停电了。。有一股冲力,想打电话给她。。幸好没事找事情做。
过了10分钟就来电了。。放工时候,我一定要买蜡烛备用。。真的很怕啦、整间家暗暗的。不是很喜欢,幸好我隔壁的女生有在房间,给了我一支蜡烛。。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需要有人帮我的时候,没人在我身边。。刚好vivky又不在。。haiz.
昨晚吃的药到现在还没退。。人还在迷糊当中。。很想睡觉哦。。
下个月要用到很多钱哦。。怎么办好??哈哈。。
我的皮肤会白吗??haiz,摔在我有皮肤病不然真的很perfect,哈哈不知愁哦。。
我和同事8/8/09有可能会上金马伦的。。哈哈。。但是9/8/09是david生日哦。。怎么办呢??
或者是我的同事们延期15/8才上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