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谢谢一切。

这是昨天K给我的。。很美。
吉他也是爸妈买的。。还没练到一首歌出来哦!




我想要的妈妈买给我了!很感动哦。。妈妈给我钱买了相机,他为了我所付出的我是感受得到的。妈妈谢谢你。。我每次顶你嘴,你还对我讲好。。我爱你。爸爸也是我的宝。



我的头脑有时很乱,我不想想东西的,但就好像有一股气逼我去想。。。



我想放弃脑袋了。。蠢到死的脑!



今天的曰子过得很平静。。



平静真的很好。。



关心?疼?保护?想念?照顾?关爱?人生?》一切一切开心就好!!!



1 条评论:

  1. wah so good oh,你会弹吉他哦??快学你最拿手的。然后我去学你弹得那首歌,我做主唱。。我们是个很棒的组合。yeah..讲真你的妈妈真的很疼你们,我也知道她很少时间陪你们。但她也是为了这个家去打工啊,才能维持。。好好疼你的爸妈吧。毕竟他们越来越老了。。我爸妈也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