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新家成员。。可爱宝怡

不错吧。。抒发你不想要的东西+事物。。


有些事情,不是找朋友+家人就能解决的。。


干嘛,你将烦???


你指的莫莫是不是kit???


不用烦他的啦。。最重要做好自己本分。。懂吗,傻婆。。


你看我现在几happy..3个月前,给她飞了。。


几个月后。。我活得很开心。快乐、人也开朗了很多。。


很喜欢现在的我。。超棒。。


烦的时候,听歌,打球,唱歌


闷的时候,看戏,喝茶,约会


孤单时候,哭包,大喊,打人


开心时候。和朋友分享。。shopping.


做人不要太灰暗。。。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闷的时候,过来找我吧。。


我会陪你的。。hehe..sing k oso can..


*****************************************************************


我和她,恐怕没朋友做了吧。。


我可以感觉到她很恨我。。


vicky问我,你没次提她,代表你的心里,还有她的存在。。


应该是吧。。是有想念,但爱已经没了。。


我会想起我和他的过去。。

哈哈。。今天放工之后,vicky陪我去买衣服。。很开心。。

this sat my dang jie wedding oh..

lucky me got dinner wear,borow from vicky..save 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