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 part 12

最近的宝要学保养哦。。哈哈。
不像我对吗。。我以前很随便的,不是性方面哦。。
是随便的衣着,没有保养品,没有防晒。。
现在哦。。年纪随着年长,快进入23岁了。。
脸上在没有啵啵吹了。。渐入成熟区。。
买保养品真的需要很多钱呢。。单身可没有人会sponsor me..
但我也不是那种人,要求别人买给我。。
还有我保养扮美美不是给别人看,是我希望自己美美的。
要做个自信的阿宝。。hehe.
爱美需要本钱的。加油哦。。
25/7去kino家庆祝生日。。
26/7特地换假陪洁文去听course for 2d1n..
30/7 和同事们去jagoya enjoy free dinner oh,和fairwell 一位同事。。
after jagoya , 赶去另外一场和rachel celebrate..
31/7和Htt colleauge celebrate wendy birthday..
我快要宣布破产了。。。很多节目啦。
8月份也要去很多地方啦。。很充实哦。。
希望不需要用到太多钱哦。。因为我想拿来买衣服,保养品。。
哈哈。。下次你见到我的时候,是个快快乐乐的阿宝。。
没有你我也过得很开心。
希望南方会confirm me o..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