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10

我的小宝很乖,29/6/09诞生。。
我会疼她的,你要乖乖哦。。记得不能生病哦。
哈哈。。
haiz,,肚子很不舒服。。没有心情啊。。
吃得很饱,又想睡觉了。。
friendster 的世界留给她了。。facebook留给我吧。。
很难想象,如果我们见面&讲话,会不会有根刺??
还是一句,已经不重要了。。
不知道写些什么??很闷。。

11/7会是我们的gathering ma??
希望会吧。。很久没见他们了。。
一定很热闹哦、、我要和你们拍照哦。。还有一张全体照、、wakaka..
我猜你又带她去了,对吧。。
你喜欢就好。。
我的眼睛要盖了、哈哈。。

这个星期六去pulau kukup oo..
yeah..爽哦。。
会是个不错的旅程。。棒棒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