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我的近照!!























最近超爱自拍--拍一些古怪的表情。。



因为我已经删除你的照片了。。哈哈。
------------------------------------------------*****
有发觉到我剪了头发吗??
很适合我的脸型哦。。
很多人说我瘦了。。
我要向50kg看齐。。
我要锁定目标--
1. 存钱买LAP TOP + BOARDPEN
希望在我生日时候可以买到
2.存多多钱去旅行
3.希望公司给我带团
4.不要再想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