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我的地里望之旅。。13/6/09

10点pm,启程,讲拜拜了。。。阿宝会再来哦、、记得等我哦。。dinner, 鸭肉很好吃哦、、我吃了2晚饭...下次再来哦、、

桂梅肉实++棒棒...yummy..

vicky 家人。。不敢跟他们拍照。。怕他们以为我傻的。。HAHA



大弟弟+伟雄。。单纯的小男孩。很爱傻笑。。




vicky的小弟+ 家乐。。很可爱的小男生。有点小聪明。看到他,想到我的小弟。。hehe1



这张很美的、、vicky,你没吃饭吗。。拍到我将模糊。。wakaka




哎呀,vicky拍到我ble bler..我最爱的运动之一,骑脚车。。哈哈、




拜拜。。




酷酷的宝。。




回家啦、vicky和家人分开住的。。我要回去她妈妈的家了。。来张自拍照。。我有瘦到吗??哈哈。




自拍6..




上了漆的板屋。。


板屋。。地里望多数的居民是居住在板屋,不要看外表很简陋,里面是五章俱全的,大风吹的时候,凉凉的。。下雨也可以听到滴滴答答的声音,不错吧。。


自拍5


自拍4



自拍3..




我的全身照。。vicky , 还在跟周公聊天。。






















haha , 以上是自拍的照片了、、不要笑我哦。。因为我-啊宝很可爱的。。哈哈



nice view 2..




早晨的风景、、很美。。最近城市的空气,给烟雾遮盖了。。导致空气污染。。haiz...



傻婆、、自拍。。



眼睡了。。晚安、、


现在已经是凌晨4.45am。。我准备要和周公pak tok liao..来张笑脸吧。。


可爱吧。。和我一起扮鬼脸哦。。






这张照片很好看的。。photo driver mabuk liao...arch。。但是有好过没有。。谢谢啦。













我醉了。。脸红波波、、我的小弟很喜欢叫我红波波。。哈哈、很红哦。。幸好有vicky在。。我才放心喝。。







lily + ah soon + ah may..
this guy vry geng 1,特地从damansara下来文东。。
他有靠近我更我聊天,对他的影响很模糊。。他的样子不错下的。。
我要澄清。。他叫我不要喝可乐哦,哈哈。。下到酒吧,我是喝酒的。。只是你没看见





















hehe , 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你们好我是啊宝。。哈哈



宝和vicky..





yeah。。。




醉倒乱乱笑。。哈哈。。但是我还是不会醉哦。。怎么办。。很想试看署醉得感觉。。












开始醉了。。脸很红哦。。lily , when you come down kl??
lets cm to drink beer again..waiting u oh..




Liliy + Vicky + 宝


我那天喝很多酒哦。。还有唱歌。也认识到很多朋友啦。。棒棒。。乾杯。。cheers

'' sound of music box + karaoke in bentong '' = 音乐之家酒吧。。
去酒吧喝酒。。免费的。。哈哈。。很好空头哦。我又和美女拍照啦。。有的唱歌哦。和kl截然不同。。大大的分别。。竟然开到5点。。me and vicky going die..bcoz quick tired..at the end 我们到4点就拜拜了。。
左边的是ah may , vicky + bao..



我和美女。。vicky..兼同屋組+好朋友哦。。




鸟巢2..


这是鸟巢-是拿来辟邪,和招财用的。。地里望的家家户户都有放一个在屋外。。下次我也要放一个在我的家,我要多多钱,财神快来我家。。但是我没买4d oh。。hehe



这是qute qute 的煎堆,一级棒。。他的外表虽然黑黑的。里面是一流的。。




这粒是桂梅。。是不是很像芒果??很好吃哦、它的果肉在上图。。
yummy yummy..vry sweet oh..** 贪吃婆**


以上的图片是我folow vicky bk home town - telemong (地里望)。。
很棒的地方,对我来讲是个不错的乡下。。
我很喜欢乡下的风景,居民很亲切,可爱。。
空气又新鲜。。这次的行程我只用了rm5..
很厉害吧。。有免费酒喝,免费车费,免费吃喝玩乐。。
vicky wait me oh..我还要再去的。我也很期待邦戈岛、soo ling , 几时带我去??
哈哈。。因为长时间呆在城市。。很难找到新鲜空气。。
昨晚的星星很美丽。。很多星星在我头顶陪我过着一世的约定。。
也给我美好的回忆。。一级棒。。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