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1

哈哈。。我每天都来报道哦。。

这个博客也很好的,可以给我发泄,我想说的话。。
气话,废话,无聊,38,什么鬼话都可以打。。

不错leh..希望设计博客的朋友,不要生气哦。。

还有,也可以给我疗伤。。

昨晚我又梦见他。。shit ppl..
27jun 我要不要和vicky去pub leh??
go puppy..free d wor..
但是我又怕sunday boring oh...
how come r??到时才算啦。。

对了。。。我家人又开始收旧报纸了。。
我每个weekend 回家帮手。。
幸好和她分手了。。要不然知道我帮家人,又要吵架了。。
哈哈。。
她活在小康之家,不需要烦家里的问题。。
所以他不在乎家人吧。。。

你最好做多点坏事,,我更加讨厌你。。
哈哈。。

很无聊啊。。没东西做。。一直想睡觉。。

yeah,,明天和同事play badminton le...
yahoo..
从现在开始,有什么问题,闷,sien..我不会再去kacau them le。。
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好像要远离我。。不想和我交谈吧。。
算了吧。。
我可以感觉到,在我有难的时候,,是自己度过的。。
知心朋友已经没了。。
从此我也不会去打捞你们。。

昨晚,楼上那个变态婆,又发生经了。。在那边哭。大吵大闹。。
我真的很怕。。又跳来哦跳去,恨的人怕。。
很想找人陪我。
我发现没有一个会关心我的。。
对吗??人充实那么的现实。。
算了吧。。

我会变得更独立。。不需要你们。。
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