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4

我的心好像在坐云霄飞车。。
明天他会带他的女友去。。我听到之后。真的很心痛。。
很难形容自己的感觉。但过了一下。也没将痛了、、
我心痛是代表我还不能放下她吗??还是只是不爽??
有谁可以告示我??
我想明天就能知道,当我看见他们两个会不会在心痛。。
宝相信自己,你比任何人都坚强。。
明天以最好的表现,来抗战。。
我要给你知道。和你分开了。我会活的更好,开心,美丽,可爱。。
哈哈。。‘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啊婆,记得protect 你的宝贝孙女哦。。
不要在他面前出丑一次。。一定要给他后悔。选错了他。。哈哈。。
我可以做到的。。我有好朋友撑我,我相信你们是会保护我的对吗??

宝加油。。。明天我会以最好状待出现在你们俩面前的。。
看着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