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气死我啦----死人头

他妈的。。我欠你的啊。
你现在不知道我做什么工作吗??
你要找,自己不会查电脑啊。。
或者问啊玲。。
气死我啦。。。我原本很有心情的。。竟然给你气死。。
以后我都不会帮你的。。你将有骨气,叫你的亲亲女友帮你啦。。
她将爱你。。
很想骂你是不是变态的。。还是你想让我知道你要和她去PD???
将你爽了吗。。我已经知道了。。
你很开心吗??白痴。。
哈哈很爽哦,骂了出来。。
而且我相信你也是不会在跟我们出来了对吗??
跟好。。不要看到你。。
我会保护自己的。。第一次盖你电话真的有够爽。。。
宝你很好。。。哈哈。。
爽到爆。。。YEAH..
我也知道你们现在很恩爱,friendster all is closed pic..
跟好给我看。。虽然心很痛。。但是我的病跟快痊愈。。
会死心的更快。。我也想不到你是哪种人。。对你真的很失望。。
你很想看我为你哭-你才会开心是吗??
你要的话,我可以哭给你看。。。
哈哈。。宝傻了。。
变态,我才不会为你哭和伤心。。
你也不要给我机会SHUT你。。
之前我太傻了。。太迁就和宠坏你。。
你有真正的疼我吗??
赞我都没有。。3年都少过10次。。
我有时很恨你,干嘛将傻。。神经病。。
我会变得更好,自信,和保护自己。。
不会因为你而颓废。。死人头。。。气死我啦。
很想找你来打,和出气。。
你要是觉得这样很高兴,就放马过来。。
我会迎战的。。
不要以为我恨容易欺负。。‘’人贱实要天收‘’。。
哈哈。。千万不要得罪天蝎座的女生。。
我真的敢爱敢恨。。是你们没看过真正的啊宝。。
我发脾气起来,你们没看过。。
我不会对你在暖弱。。HHM 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
千万不要得罪我。。不然连朋友没得做。。
我不会将大方对你暖弱的。。绝对不会。。
我也受过3年你的坏脾气了。。
绝对不会对你在慷慨。。我还欠你RM200...
我就不再欠你的。。中有一天你会像cks将后悔。。

‘’ 宝醒醒啊。。不要在为他伤心和难过了。。世界上不是只有他一个。。
我还有很多选择。。他放弃你也是对的,因为你们根本不会长久。。
这段感情,只有你在迁就她。他有珍惜吗??一声不响,就跟别人的女朋友一起了。。
感情真的很自私。。对不起,宝不是这种人。。
她很爱你吗??哈哈。。
我也替她的男朋友难过。。哈哈。。

HHM-你要站在你爱的人立场的身份和地位。。想下她要的是什么。
不要无端端就发脾气,我相信这世界上,只有阿宝才能够忍你的脾气。。
还有不要发脾气的时候驾车。。和不要驾车像牛将。。很危险的。
不要再吸烟了,你的身体很弱-可以的话,精量戒掉。。你还年轻。。
去PUB的时候,不要喝太多,你要想下你还要驾车的。。
题外话 : 下次我们去PUB时候,不要带她去。。哈哈-没有将的可能。。以我懂你的性格,你一定会带她去的。。

我会好好过,等你再爱我。。拥有个角落,会让你想起我。。++
分手快乐,祝我快乐,我可以找的更好的。。++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相信这个她不一样,却又在一次受伤。。++
OH my god , 我听不懂,看不懂,写不懂,都不懂。。++
过去的美丽日子已经不再,我会傻傻的找寻,也许你想要但是说不出口,我知道你想说,分手吧我们分手吧,不要再骗我说你还爱着我,你我的梦,彼此的不同,就算是当作一时糊涂爱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