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一生一世??+ 烦恼

爱情真的会有一生一世吗??



就算男男+女女+男女恋。。也不会有长久的。对吧??

我有试过。。就算你怎样在乎他们,心变了就不能回头。。



活了快23年。。我已经被他们飞了2次。。很笨,对吗??

我有位同事,是男男恋的。。

我觉得他的生活多姿多彩,认识很多男生都很有钱,疼他。。

是不是男男恋,不会长久呢??你们有想过未来吗??

他已经换过很多男生了。。就算失恋了,我猜他也会很快乐的过日子吧。。



对我来说,我会很认真地看待我们的未来。。

我会很期待,我的另一伴会是怎样的人??

但我很想,他会真的明白我。。疼我和爱我。



不想之前那2位,对我不用负责任。。

1. 第一位,钟先生-他很不负责任,一声不响就跑去远坡做工。。

我打电话给他-不接。。直到有一天他回来,sms我说-我们做回朋友吧。。哈哈

我心痛到很想死。。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傻。。

在学校,我们还是同班同学,还在我面前和他女友。。调情。他妈的神经病。。

唉,终于也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忘记他。。直到前两年,他有邀请我去参加他的21party..

那时我已经和她在一起了。。我怕她想多多就带她去。介绍给他认识。。



很多都忘记了。。不想提。。



2.第2位。。HHM

haiz,这位我疼她都来不及了。。最后,她选择逃避我而选着她的同事。。哈哈

还要拖我2week。。我也不想提她了。。

我的爱在们心目中,是废的吗???会领导你们一声不响就抛下我一个人。。。

--------------------------------------------------------------------------------------
我很烦啊。。烦家人的问题。。气死我啦。。
做么他们每次会给人欠数???弄到没钱供店屋。。很烦啊。。
我要怎样发泄??他妈的。。很想发掂。。shit。。
好运+财神你们及时来找我???烦死我啦。。
欺负我们的人快点有报应。。哈哈。。。

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我们会抗战到底的。。

吕家。。。加油。。我们会拥有第1桶金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