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stupid....

你又upload 和她的照片了。。
我的心抽痛了一下,很快的又恢复正常了。
讲真她真的很38下。。我不是很喜欢她的性格。
你喜欢将的类型女孩吗??
我看到她留言给carmen..哈哈。很没礼貌。

下个星期2,你会带她出来吗??
或者你找借口说不得空??
你会带我的钥匙给我吗??
你会和我讲话吗??气氛会尴尬吗??

我还会再乎你吗??应该不会了吧。。
因为现在你给我的影响很坏。。
我不是很喜欢你现在的性格,和一举一动。
childish..
我做么又讲你呢??

是你做错事,我不会再为你心痛。。
我很好,没在为你哭了。。
你也是爱show off ..他们有可能会很讨厌你。。

就算你带她来,也不会有人和她说话。。
可能他们会杯葛你们两个。。
我也不会期待你的出现。。

当你靠近一个曾尽喜欢的人,那种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觉,你还有吗?我有。
哈哈。。也有种很怕的感觉。。好像我们还在一起的感觉。
对着你不可以再有以前的回忆。。我不是你的玩物。。
我不想在云顶将
------------------------------------------------------------------------
now is low season,my office quick diam..
and vry boring la...and got cctv 对准我的位子。。
haha1..funny 1..
feel to sleep la..coz ntg do oh..
how come r??
shit..pl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