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6

最近迷上自拍咯。。哈哈。
等我有钱时候,再去买好一点的相机-要潜水的。。
(因为她以前就想要一部)-是我不贴心没想到。。
但也不管我的事啦,因为那家相机已经记载他和他的回忆加点点滴滴。。
我相信那是她最喜欢的礼物吧。。而且最满意的一部。。
她断绝跟我交往,我猜你一路来是不喜欢我的吧。。
因为我是木偶,不会像你现在将写意的生活。。我猜你会用到很多钱吧。。
是我傻,因为我会帮你省钱。。
帮你想着想那。。你选他也是对的。。我不会怪你。。
但我不喜欢你对我不负责任。。骗我,伤我感情。如果你老实告诉我,我会让你走的。
但是你真的领导我很失望。。
我还会想起我和你的美好回忆。。我也知道你很幸苦,因为跟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将多年。。
我也知道我的人很闷。。但也是过去了。。算吧。。

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就将吧。。祝大家有个美好的week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