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6/6/09 我和Jane+新朋友的约会





我的相机照片




肥肥的宝。。hehe




jane+美女妈妈





ForUm Friend




Jane + Bao + 2 PrEtty Gal



YeAh



NIcE 2009




quTe BaO






EnJoy To Sing K




翻版‘JJ - 林俊杰’








我的老朋友+慧颖






































哈哈。。其实我是陪jane去meet 她的朋友。。Cari.com 认识的朋友。。
我们那班全是女生,她们很nice & friendly..很棒的weekend。。
cheer up + friendship 4ever..
yeah..

最近jane学photoshop..以下有几张照片是她拍的。。慢慢欣赏吧。。很棒,有很多张我很喜欢。。
Jane thank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