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8

为何爱情会让人受伤??感情是双方面的问题吗??
还是一句做回朋友就结束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情侣是互相迁就,包容对方的脾气,优点,缺点。。
而不是一个人付出。。这不是爱,而是给对方感觉你是他妈妈。。
很好的比喻哦。。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和不会伤害到你之前爱的另一半。。
还有,我绝对不会吃回头草。。
我有一个好朋友,那男生不是好东西。。又赌,借钱,不是很帅。。** 我没见过他啦**
他根本对晓玲不好。。一年前,晓玲告诉我,贱人不要她了。。
这次,这个男生真的很hurt她。。我真的很想看下他的鸡白样。。有什么值得她去挽回他,,还有我竟然不知道这件事。。。omg...晓玲,干嘛你要将哦、、
你又不是没条件,这世界上这种男人是要打靶的。。
你干嘛将傻去挽回他??我也知道你的已经给了他。。男人就是将贱。。
挽回不是你觉得他喜欢你了。。而是你在给机会他去上害你。。
还有你告诉我,想要跟他在一起半年。。。
aiyo...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将你啦。。
她的心不再你这里了。你干嘛还去挽回他。。。
气死我啦、、你要想下你的家人吗。。。
不要再作践自己去找他了。。。
你还是不会听,你喜欢吧。。劝我也去劝过了。。
你一定会经历自己跌倒自己爬。。上过一次你才会记得。。。
我的好朋友,祝你gd luck..
*****************************************************************************
我已经对她根本没爱情了。。我活到潇洒。。
即使你的女朋友,觉得她赢了。。
但是我不会计较。。
一生人之中,赢不是我们的全部。。
输家也不会觉得失望。。难过不会跟我一辈子的。。
因为我对你hhm,只有友谊。。
你不珍惜我是你走宝。。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后悔。。
我会警惕自己,和保护自己。。
我相信,下一个会更好。。
-------------------------------------------------------------------------------------
题外话:

昨晚我听到晓玲说,有一个男生跟我们读同一所学校ACS..
emm , 我称他h君吧。。
我和晓玲的照片登载friendster封面。。
h 君问她,这位女生之前是在acs读书的吧。。
晓玲回答h君,对。。。
h君说:之前我有追她的,她拒绝我。。。
** 吓死我了。。没有人跟我表白哦。。。完全没有影响。。**
我问晓玲几时的事哦??她说form 2 tat time..
他的名字我有听过,也知道是谁。。
晓玲告诉我,你走宝了。。这位男生很疼女朋友的。。
早知我介绍给你们两个认识。。
哈哈。。想不到,我中学的清纯look..会有人喜欢的哦。。。
之前也听说过,有几个男生喜欢我的。。只是没人跟我表白。。
哈哈。。
我相信,缘分。。是我的,他一定会来找我。。
不是我的,即使从朋友也不会潘集做情侣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