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CelebRate 双亲节+洁文生日..+HomE MakER Cake..













而外再加我可爱的自拍照。。wakaka...



yeah...




全体照片。。少了晓玲。。







嘉仪+洁文美女。。。








宝+洁文美女











寿星女-洁文。。我的好




姐妹




爱心炒饭。。。



















妈妈很酷不要笑。。然后爸爸逗她。。哈哈。。恩爱夫妻。。









Qute










My Lovely Dad + Mom








Chef : Bao ^@^










siek Lee cake








jie wen Cake...












这是我做的。。外表虽然难看。。但里面很好吃的。。。yummy..















很专心哦。。哈哈

材料。。还有很多,不得空拍。。因为我们要做4个蛋糕。。




xue lI - Chef


以上图片是home make cake + celebration with Jie Wen..
BakEr Chef : Siek Lee + Xiao Ling + Bao
这是我第3次做蛋糕++1st and 2nd time ,2nd tm 是做给hhm 吃得tiramisu...birthday cake.
and 我亲自做的爱心炒饭。。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