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2

sl : wei , 你在哪里啊??将吵得。。

宝 :我在跟同事吃东西咯。。

sl : 哇。。终于吃晚餐啦。。我有打捞你吗??

宝 :没有啦。。 傻笑。。hehe..什么事啊??

sl : 没啦,想知道下个星期2有多少个人去??

宝 : 哦。。我,你,ling , vicky , david , rachel lo..干嘛leh??只有我们这geng oli ma..
miang有去吗??她有带女友去吗??

sl : 我有传简讯给她,他就回复去哪里和几点。。然后就没回复了。。昨晚我在jusco见到她和女
友一起,很亲密哦。。

宝:(心痛)arch - ‘ 她漂亮吗??他们站在一起很亲密哦??穿做工衣服吗??你没过去和他打
招呼吗?他有介绍女友给你认识吗?’

sl : 不是很漂亮哦。。很黑。没啦,穿家里衣服。没有打招呼啦。我跟家人一起。他没看到我
哈哈。。

宝:icic , 我看她问将多多数没有去了吧。。有异性没人性。。哈哈。最好不要来。。

sl : 不可以将的。。礼貌上一定要问他要不要去的。。哈哈。

--------------------------------------------------------------------------------------------

haiz..以上的对白是昨晚sl call me 1..
不管啦。。你要不要出席,是你的问题。
礼貌上,我们是有叫你的。。

最好连我的生日你也不用出现。。
很过分。。
你再不出席,你会失去我们这段友情。。
之前是你讲的,我跟你做不成情侣,可以做朋友的。。
算啦。。可能是你的亲亲女友不给你跟我们喝茶吧。。
怕对我做错事情吧。。
哈哈。。放心。我不会对你的亲亲男友,有非分之想。。
也不会坐在一起。。

我会不会想太多呢??哈哈。。
不理。。你要不要去是你的事。。没人能stop你。。
你要不就带她来啦。。
我不喜欢ji zhak 的人。。
我相信你也会厌倦。。对吧。。
你是想找新鲜感觉,我也希望你的家人会不知道。。

我不会在乎你的。。也不想知道你的情况。。
anyway next month i will bank in last rm200 to you..
我跟你就不妥不欠。。我知道你很计较。
他们叫我不需要给回你那笔钱的,但我不会。。
我还是会给回你的,因为我不想欠你任何东西。。

掉转来,你欠我很多。。
我不想再提你了。。sien...make me more sad , and effect my imej and mood..

yeah , still have 4 hours ++ then play badminton lo..

yehoo..and sat nite folow vicky bk home town in gatong..

haha...shuang..

fast gv me more money...i want more more mo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