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9

我拥有一架手提电脑了。。。
29/6/2008 - 22 岁半。。
棒棒。。。哈哈。
但也是有点闷。。没有的上网。要的话,就去cafe..再有wifi的地方。。
哈哈。。爽。。
回到家,download vicky d movie..
yeahoo..爽到宝。然后看回以前的照片。。
哈哈。。
haiz, 但要供每个月rm205..
也好啦。。省点用吧。。要连续供1年哦。
有哪一位要帮我啊??哈哈

惨了,我的药还没散。。还想要睡觉。。
怎么办??
整个人bler bler d...
很想躺在床睡个美觉。。我的家很近罢了。

我觉得kl的朋友们好像变了。。
我也觉得自己很烦他们哦。。
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失恋了,给你们添将多麻烦。。
算吧。。哈哈
真的不想再麻烦你们了。。
友情真的没有一生一世吗??

还是家人能陪我、爸妈弟弟,,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做了一件事。。你们很难接受的。但已经成为过去了。。
我不会再碰这些了。。真的很对不起。。

你刚才sms me,提醒我记得bank in to ur maybank acc..
hiaz,烦死了。。最后一次我啊宝没在欠你任何东西了。。哈哈、
干嘛将客气写tq wor..
tq 你解脱我啊??
哈哈。。我有钱经快换完他。
还是拖她。。哈哈。。
一定是不够钱用咯。。一定的。。
也不关我的事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