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7

这两天我的公司中virus...我的竟然有11个file effect。。糟糕咯。。

不怪的,hang的电脑会auto scan virus..为何我的不会跑出来。。原以为我的电脑很干净。

想不到,我在op 竟然是champion...ophs..paiseh le..还有,我的pc don hv anti virus...omg..

jezz see 真的很抱歉。。因为你怀着孕还要跑来跑去。。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你很暴躁,我情愿你发泄在我这里。。真的很抱歉。。

原来不只我是champion..upstair ticketing head - ms joanne,也是第2位。。

**************---------------------------------------------------------
很闷,我的皮肤又发作了。。王八蛋。。
回到芙蓉要看医生了。。价钱也很贵下的。。rm45
医生给我一个月的药。。怕怕打针。。
最近生意很谈哦、淡季快快跑开哦。。闷死我啦。。
还有我还没confirmed 都有9天假期、、公司要我们在before 31/8/09 clear 完。。
每当吃饱之后,周公先生已经在叫我了。。。‘阿宝是时候做猪了’ 哈哈。。
最近我和vicky商量找回以前sf classmate gathering..
还没plan 好, 我已经很期待了。超棒。。
brisbane class..we are the best..yeahoo..

***********************************************************************

‘hhm ' 你最好抽调太亲密的照片。。

我不希望,有别人会把你的照片给你家人看。。

你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我很希望可以像读书时候和你的关系。。

祝你一切顺利吧。。

***********************************************************************

刚刚吃到很够宝。。。哈哈。。想睡觉了、、今晚打球哦。。

爽,又可以出汗了。。。。

今晚也很好睡。。。棒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