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无聊!!

唉!!最近肚子不知道干嘛。。很不舒服
我的M已经来完了,就是不知道干嘛很不舒服。。
又不知道是胃痛还是吃错东西。。
很想吸烟+++吸烟会令我没烦恼吗??
当我和她们要香烟时候,全部好像很惊讶。。
我只是很想试下,因为我看他们吸烟,好像很享受。。
at the end , 他们没给我抽。。也骂我不要将傻啦。。
我不是傻啦,只是很想试看+发泄。。
但我又不舍得特地去买一包。。我怕等下我不喜欢,又浪费钱。。
现在的香烟很贵。。。将我不如存钱去CLUBING..
很久没去了,真的很想喝醉。。。
试看什么滋味,我相信你们一定会take care me d..am i rite??
虽然我和他不再是情侣。。但你们还是可以和他做回朋友的。。
如果有一天真的去CLUBING,你们记得一定一定要看好我。。
如果他有去的话,记得更加要看好我哦。。我真的很怕自己不知道会做些什么事情出来。。
会领导我又做傻事。。但我那天一定会喝醉。。

我并不介意,最多不要和他坐在一起,讲话。。
我怕我会凶她。。哈哈。。
等下,下次他不敢JOIN US LIAO..

我很想找人疼我。。
有谁要做我的知心人??
在我有难的时候帮我和我分享,在我想哭的时候借我肩膀,在我想笑的时候陪我一起大笑++
我想依赖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舒服的拥抱。。

我不是很坚强。。我也是需要人疼我的。。
** 记得我的生日礼物吗??情人节礼物??周年礼物??你有亲手做一份礼物给我吗?**
你有准备吗??只有我不会计较。。因为我傻。。
我很想你给我惊喜。。在你心里,我只是你的过客。。
你从不花心思在我身上。。你不爱我可以早点通知我的。。
但你不要做些事情,领导我伤心+难过。。
还是你认为这样做,你会开心??而忘记我们这3年的感情??
还是‘你骑牛找马’,等一个女孩真心喜欢你??
而放弃我和你的3年感情??
你很伤我,你懂吗??
我还计划4月3日的3周年。。
你却跟她3月20 订了新一段。。
很白木,我有怀疑你是真心喜欢我吗??有在乎我的感受吗??
你只是陪我去买我要的东西。。
去买衣服,我也从来不拉你陪我去看女装。。因为你不会陪我选。。
我发觉,我要的你是不会陪我选。。
我情愿有时间陪你去买你要的东西。。
你会问我,做么每次都是买你东西。。而我没有买???
难道我会跟你讲,因为你不陪我啊。。
很多时间你只是想到自己你要的。。
试衣服,你会说我好戏那个你的助手哦。。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是你的GF不是助手。。
又是你讲的话,真的很伤我。。
是我不要告诉你。。因为我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又吵架。。
我会告诉自己,我会原谅你,,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但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就算你有看我的BLOG..
就算我怎样讲你,我也不回顾你的感受。。你要生气是你的事。。
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因为你和他在一起,也没顾虑我的感受。。
还有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没有你我的心不会像之前将痛。。
要顾虑你的感受,和要想办法怎样TEM你开心。你叫我做的事我不会拒绝。。
你要的我统统都会做给你。。
我要的你给不到我。。对有人爱你是幸福的。。我知道。
应该说我和你不应该在一起。。
因为你怕我受伤害,不敢拒绝我。。
然后勉强爱我对吧??

这3年,我可以感觉你是真心爱我的。。
是我太包容你,迁就你,从坏你。。
最后你将对我也是应该的。。
我不会怪你。。我是很想发泄出来。。
我不想恨你。。
不说出来,很幸苦。。没人和我分享。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cal you , msg u , chat with you..
有关你的消息,我也不会想知道。。

yeah!!!freelance help us buy ''puppy love sweet''
‘初恋糖’很好吃。。是我吃过最棒的糖子。。
是要在KOREA买的。。
我已经定了1包。。
希望他快点买回来,我一定会和我的好朋友们分享的。。
让你们回忆下初恋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