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5


haiz...我对你真的不知道是失望或者是觉得childish??

你带她出来,干嘛要问将多人??还要我从他们口中知道。。

haiz...disapointed oh..

弄到我跟讨厌你原来是将的人。。

有本事带出来,不需要问他们。。

然后给我们惊喜。。傻的。。

还有,你干嘛会问我将笨的问题。。

hhm : r u going 2night?coz i want take ur key for u..

哈哈。。真的很气和很好笑咯。

跟ah ling 庆祝,有可能我会不出现吗??放心咯。我没做错事情。

不会逃避你咯。。有都是你会逃避罢了。。

很好笑哦。。

还有一点就是。。就算我没办法出席,you oso can pass to vicky 1..

haiz..你领导我很反感了。。

对你带女朋友出来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也要去面对。。但是我不会和你们讲话的。

我会更加快死心。。

我也会保护自己的。。hhm..是你背叛我。你会有下场的。。哈哈。。


**********************************************************************************

还有19天。。我就去pulau kukus le..yehoo..

Friday,我要打羽球哦。。。after that take ktm bk home..

棒棒棒。。yeah..

sat , with siek li them make cake give jie wen oh..yea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