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宝的日记+我就是这样=part 3

很累哦。。。哈哈。。
很久没运动了。。超棒。
昨晚跟同事去打羽球。。在公民学校后面。。
rent 2 court..start 6.30 - 8.45pm..
很爽哦。。我都打得很用力。。超棒。。
太久没打了。现在我全身都很痛。。好像唱歌将找回我的自信。
我喜欢打很大力,可能他们知道我的弱点不会打小里的。。
就拼命控我的弱点。。不错啦。。很爽。
如果我和他在一起,我会带你去打的,因为免费的。。
哈哈。不要再谈她了。。

下次我还要再去,我要减肥。。卖相50kg的阿宝。。
我要穿美美的衣服。。给你后悔不要我。。
哈哈,傻的。。打扮是给自己找回自信,我不想到老才后悔。。

我要给自己填分.。不要再做失败的阿宝。。
好好打扮自己。。yeah..
但是没有钱哦。。怎么办?
04/07/09 - 跟同事去龟咯岛。。
yeahoo..我要叫姨丈帮我弄鱼调。。
听jen说,那边可以memancing de..yeahoo
我也很久-不是我从来没调过鱼。。
不知道会不会,调到鞋子??哈哈。。
想像里太丰富了。。我不会关闭自己。我要找回活泼的宝。。
不要再做死鱼的宝。。哈哈。

我的全身很痛,很累。很想睡觉。。
昨晚忘记set alarm..lucky i noe wake up..hehe..
if not need minus my leave or salary le..
so fast i working here alr 1 month ++ le..
and with her break alr 3month le..

今晚没回家哦。。爸妈+弟去金马伦卖旧报子。。我等你们的好消息哦。。
但是我有点担心,因为有两个必须做后面。怕怕。
我也想跟的,,没有位子给我坐。haiz..
我又不想给他们填嘛烦。。就算没跟他们去,我一个人在家很怕,闷。。
所以妈妈叫我留在kl lo..sien r..
然后我就问vicky , tonite got bk home town ma..
she say ya,yeahoo..
起码我的weekend wont so boring..hehe.

很想睡觉啊。。kino 昨天问我们要不要去看戏,不知道是不是的。。我要不要问ah kwan l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